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医保局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

1月20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刘作荣带领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庙沟镇东沟村组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送温暖”活动,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东沟村地理条件差,困难群众多,为了确保群众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县医保系统组织全体职工共分八个小组深入300多农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邻里关系、外出务工、子女上学、疫情防控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对邻里矛盾帮助他们化解,生产生活问题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在春节来临之际,县医保局在办公经费十分有限的情况下,筹集资金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对重点监测户、部分老党员、退休村干部进行了慰问,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把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窝里。

虽是数九寒天、寒风凛冽,医保局开展此次活动,却让群众感觉暖融融的,心中充满了阳光。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