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关于镇安县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的公告

根据陕西省《全省新增企业政府购买印章刻制服务指导意见》(陕公治〔2018〕257号)和商洛市《关于给予新开办企业政府购买服务免费刻制公章的通知》(商工质发〔2018〕121号)、《关于给予全市新开办企业政府购买印章刻制服务的补充通知》的文件要求。因政策调整,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结合我县实际,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由最多5枚调整至2枚(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原公告作废)。现将镇安县新开办企业印章刻制免费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企业范围

2022年5月12日起在镇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新注册开办的企业,包括: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外商投资合伙企业及上述企业所属分支机构、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外国(地区)企业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各类企业。

二、印章范围

企业最多一次性可免费刻制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各一枚。

三、办理流程

新开办企业免费办理印章刻制流程如下:

1、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行政审批局经济审批股2203、2204窗口办理营业执照,领取镇安县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通知单。

2、携带免费刻制印章通知单、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到政务中心一楼印章刻制A108窗口领取并填写《防伪印章刊刻申请表》,免费办理印章刻制业务。

四、联系电话

(0914)5333198转2203、2204(企业注册)

(0914)5324219转1507(印章刻制)

镇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5月12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