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招商团在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交流活动签约16亿

12月8日,由陕西省商务厅、商洛市、汉中市、安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项目合作交流活动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倪海清、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蒿慧杰出席活动并致辞,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天雄主持推介会,商洛市人民政府市长王青峰推介绿色循环经济重点合作项目。

       镇安县成立了由政府副县长周忠海带队,带领庙沟、招商、发改、旅游等镇和部门负责同志组成招商团,参加本次项目推介签约仪式活动,签约仪式上庙沟镇人民政府与十堰市至上天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百神洞文化康养旅游景区开发项目,投资总额14.1亿元,招商中心与南京炎禾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永乐安山山海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投资总额2亿元,此次项目推介活动镇安共引资16.1亿元。

招商团借助此次招商平台积极开展项目推介活动,邀请了南京炎禾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博兴谐众咨询有限公司、江苏无锡卓感集团科技有限公司、十堰市至上天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坤达塑业有限公司、南京道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优势企业10家,向企业介绍了镇安招商工作情况,推介了镇安的优势招商项目和苏陕协作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欢迎他们来镇安投资兴业。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镇安县围绕生态康养、清洁能源、绿色工业、特色农产、现代医药“五大产业”的招商工作取得新进展,企地双方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合作机遇,全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