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招商引资工作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11月8日,镇安县招商引资工作集体谈话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讲话,副县长周忠海主持。

董建莉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以正确的态度对待此次谈话会。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查找原因,寻找差距,认真化解认识程度不深、招商本领不强、敬业精神不足等存在问题,变压力为动力,切实把工作重点、工作重心放在招商引资和争取资金上来,力争尽快扭转不利局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董建莉强调,当前,镇安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牢牢把握干事创业的大好机遇,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加大工作力度,振奋精神,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董建莉要求,要明确方向,以必胜的信心打赢招商引资工作翻身仗。县委、县政府研究出台的《镇安县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办法》《镇安县招商引资考核暂行办法》等一系列规范性文件,为各部门树立了考核导向,传递了工作压力,推动形成了人人重视招商、人人都来招商的良好局面。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突出招商重点、用好招商政策并以更加严格的考核兑现,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出成果、见成效,确保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圆满收官。

周忠海在主持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传导压力,明确责任,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带头、主动出击、从严考核,迅速掀起新一轮大招商、招大商工作热潮,以招商引资的新突破推动镇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了镇安县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办法和《镇安县招商引资考核暂行办法》。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