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8月15日,镇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县委书记冯朝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吴春亮,副县长姚萍等参加会议。

冯朝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盘棋”思想,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扎实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务必要全力保障近期各项重大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严格落实中省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各项疫情工作指导文件,持续完善疫情防控预案,重点关注落实好关键人群、核心场所机构等的疫情防控要求,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态势。

冯朝勇要求,务必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绝不能留盲点。各镇办、各部门要以极其严格的措施,守死守牢交通关口作为关键之要,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文明规范严格完成检查任务,全力做好流行病学调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大数据排查等工作,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切实提升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处置水平,做到重点工作情况、重要信息及时准确按期汇报。务必要从严要求工作纪律,绝不能打折扣,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发挥各主体作用,统一安排部署督促工作开展,严肃落实问责追责机制,全面筑牢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保障经济稳定、群众安全。

会上,吴春亮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具体安排,姚萍通报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及相关情况。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