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8月16日晚,镇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冯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六个严禁、六个必须”要求,全面紧起来、全员动起来,时刻保持战时状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政协主席杨清平,县委常委王德平、李培燕、叶雪峰、董建莉、冯锐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吴春亮安排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副县长姚萍传达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安排具体工作。

冯朝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镇安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各镇办、部门和工作组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天社会面清零、七天控制住疫情”的总目标迅速落实好防控措施。要在包镇县级领导、部门和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下沉一线带头亲自干上快起来,在工作人员精准到岗到位上快起来,县纪监委、组织部、督查办要在督查检查上快起来,坚决做到以快制快,迅速筑牢扎实疫情防线。

冯朝勇要求,要在措施上狠起来,把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执行到位、坚决落实到位。对两站两口和边界道路管控要严起来,强化人员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核酸检测规定,逢车必查、逢人必检。要继续加强主城区和重点区域筛查,高质量开展核酸检测;要加大对41类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力度,做到不漏一人。要强化城区秩序和市场主体管控,做好群众生产生活保障,严查严打管控期间市场乱象。要又快又准做好流调排查工作,切实为疫情研判、控制和决策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要把严的作风贯穿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不折不扣把“六个严禁、六个必须”落实到位,真正把干部派到点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到实处,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直各部门、单位以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