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因为你在 所以我来”西安微公益助学活动第十七期走进镇安捐赠仪式在青铜关镇举行

8月16日,“因为你在 所以我来”西安微公益助学活动第十七期走进镇安捐赠仪式在青铜关镇举行,省慈善协会组联部部长王军利、副部长焦腾云,镇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镇安县慈善协会负责人陈正斌等出席捐赠仪式并向学生发放助学金。

王德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捐资助学、慷慨解囊的省慈善协会、西安爱心微公益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镇安县始终坚持重视教育,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相关助学政策,大力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帮助了大批优秀学子完成学业,希望此次受捐助学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心怀感恩,保持本色,自强不息,学好知识,练好本领。

陈正斌向多年来一直为慈善事业辛勤耕耘的“商洛好人”焦晓慧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焦晓慧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感染激励学子们将这些关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为了祖国、家乡的明天更美好,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捐赠活动,省慈善协会爱心微公益服务队队长为镇安县青铜关镇95名寒门学子送来了7.72万元助学金,24名大学新生每人领到1000元、32名高中生每人领到800元、21名初中生每人领到800元,18名小学生每人领到600元。同时,还为小学生带来了学习及文体用品。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