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冯朝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8月17日,县委书记冯朝勇深入城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吴春亮,县委常委叶雪峰、张洋,副县长焦荣煜、姚萍等参加检查活动。

冯朝勇一行实地查看了王家坪高速路口检查点和火车站检查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到县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镇安县当前核酸检测有关情况。

冯朝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镇安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两站两口和边界道路要按照相关政策严格管控起来,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强化人员值班值守,及时掌握最新的疫情信息及各重点地区的风险状态,一丝不苟落实好扫码、测温、登记、核酸采样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做好检查点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保护和物资保障,坚定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冯朝勇要求,各医院的核酸检测实验室要统筹规划,准确高效完成检测任务。要确保实验室耗材供应充足、工作制度完善、人员配备齐全,全力保障镇安县核酸检测需求,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