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政协组织“委员·局长进大厅,服务群众面对面”活动

为进一步倾听群众声音,持续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上补短板、出实招、办实事、提服务。9月22日,县政协组织县税务局、医保局、残联、不动产登记中心、养老经办中心和县行政审批局共同开展“委员·局长进大厅,服务群众面对面”实践活动。

政协委员刘作荣、胡彩霞、段少华、陈风军、张艳和入驻县政务大厅的部门主要负责人谢超(税务局)、饶浩忠(审批局)、刘永和(医保局)、阮鹏(残联)、李阜良(不动产登记中心)、张力(养老经办中心)走进政务大厅,面对面服务群众、企业,现场了解群众、企业在办事过程中的问题和需求,听取群众、企业的宝贵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6部门共接待来访群众40多人次、解答群众疑问21条、收集群众意见6条,现场办结发放各类证照9套。

本次活动把与群众生产生活紧密联系的部门“一把手”办公地点搬到大厅、设在一线,面对面倾听群众、企业的呼声、心声,零距离为群众、企业排忧解难,有效解决办事群众关心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积极探索创新,围绕提升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推行“五办”服务,实施审批服务“六条硬措施”,助力我县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先行地。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