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开展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法治政府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县法治政府工作水平,9月20日至23日,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三个督导组,对县直相关单位、部门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汇报、现场查看、案卷评查等方式,对24个行政单位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督导组认真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法治建设各类档案资料,对各督导单位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重点对法律顾问参与法制审核、行政执法案卷规范化建设、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及备案、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被督导单位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突出各执法领域行政执法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完善工作档案,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督导组织律师现场评查行政执法案卷58份,下发问题整改通知单24份,提出整改意见8类71条。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