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省地调院与镇安县政府举行座谈会

       9月28日,陕西省地质调查院与镇安县政府举行座谈会,就如何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支持镇安乡村振兴工作展开了交流。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洪增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智等出席座谈会。副县长杨超刚主持并汇报有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洪增林对“创建一个地质科技综合服务示范县、争创一个对口帮扶一流村、打造一个国土空间规划样板县、培育一个地质文化示范村、支撑一个绿色矿业产业园、建好一个卫星遥感县级节点”等“六个一”对口帮扶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就落实推进举措提出要求。
       洪增林表示,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在过去对口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程中与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将在消费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帮助广大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增收致富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双方能深化基础,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在土地整治、矿产勘查、产业提升、地灾防治等方面深化合作,让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结出更多硕果。
       刘学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地质调查院对镇安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镇安将更加珍惜友谊、珍惜机会,抓住机遇,继续与省地质调查院拓展合作领域,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给省地质调查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