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宣传推广】吃喝玩乐一机在手,快来添加“一机游商洛”小程序吧!

“一机游商洛”微信小程序是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打造的一款解决游客来商食、住、行、游、娱、购的手机微信端官方服务平台,也是目前全市唯一的微信端本地化官方旅游网络服务平台。近年来,平台已经收录全市景区(点位)信息54处,酒店和民宿76家,文旅宣传片63部,美食47种,特产53个,娱乐演艺介绍19个,包含了全方位的商洛文旅资源信息。为持续做好其宣传推广应用工作,更好的发挥平台各项服务功能,请各景区在显著位置张贴“一机游商洛”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引导游客和群众应用“一机游商洛”微信小程序,扩大文旅信息宣传面。

扫 码 关 注


温馨提示
塔云山怎么走?

1.由西安出发走包茂高速,110公里到达镇安东坪站下高速公路,在经磨木公路20公里到达塔云山。

2.从安康市出发走包茂高速80公里到达东坪站下高速公路,在经磨木公路20公里到达塔云山。

乘车路线:
西安南客运站(明德门)乘公共汽车,经西康高速98公里,到达镇安,在镇安县城再转旅游专车35公里到达塔云山。乘火车到达镇安站下车,在镇安县城再转旅游专车35公里到达塔云山。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