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大坪镇对秦岭生态环保工作进行再部署

11月6日,大坪镇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治理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站办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网格员参加会议。

业务干部对网格员取证APP、商洛网格员APP的规范操作进行培训

镇人大主席王波宣读《关于表彰大坪镇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表彰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先进个人

镇党委书记邹专进行工作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秦岭生态环保是国之大者,网格化治理是重要抓手。全镇要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且常抓不懈,以日常巡查工作为载体,持续提站位、强作风、求实效。二要正视差距,迎头赶上。我镇秦岭生态环保信息报送工作处于后进位次,充分暴露出日常工作重视程度不够、业务水平不高、成效不明显等的问题,全镇要加压奋进,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积极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在今后工作中迎头赶上。三要主动作为,抓好落实。继续夯实党政负责人的牵头抓总责任、班子成员的分管责任、联村领导的包抓责任、村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环保网格员的直接责任,聚焦秦岭“五乱”整治这个重点,切实发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网格体系的作用,常态化开展生态环境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环保网格员日常和阶段性巡查值守,做到每日签到及时、巡查在线时间和距离有保障,真正实现监管全覆盖、无盲区。实行每周通报和巡查奖励激励制度,激发干事动力,推动秦岭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后,还对网格员APP操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抽考。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