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迷彩绿”变身“志愿红”,爱心人士尹润主动为集镇清运垃圾

“暖心,真是个无私奉献的好小伙子!”

“他还给达仁捐赠过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

11月17日,一辆红色大货车在集镇上缓缓驶过,一个矫健的身影敏捷地将集镇生活垃圾收集到货车上。群众纷纷驻足,为他的爱心义举点赞。

他叫尹润,2004年退伍后,在达仁镇狮子口社区经营着一家智慧超市。应征入伍期间,他表现优秀,先后获得嘉奖2次,“优秀士兵”荣誉称号1次。他将部队中的优异表现延续到退伍后工作的方方面面。先后在防汛防疫工作中,为达仁镇捐赠消毒液、食品、烤火煤等生活物资价值20余万元。

近期,在了解到达仁镇因疫情防控导致我镇部分村组垃圾转运困难的情况后,他主动将自己的货车贡献出来,并亲力亲为将集镇生活垃圾清运至垃圾填埋厂,为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贡献了乡贤力量。

致富不忘桑梓,真情回报家乡。爱心乡贤已经成为达仁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一股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他们的爱心义举,将对优化镇域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我镇将继续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汇聚更多力量,全力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努力扮靓乡村颜值。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