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冯朝勇深入调研县委党校改造工作

11月27日,县委书记冯朝勇深入调研县委党校改造工作。县委副书记吴春亮、副县长焦荣煜一同参加活动。

冯朝勇一行先后来到镇安县第二中学、兰因酒店,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情况,并对后期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冯朝勇指出,县委党校是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理论研究的主阵地、实践调研的主队伍。要抓紧现有资源提质改造,聚焦硬件建设短板弱项,加快设施改造,全面排查隐患,提升办学条件,为教师办公和学员学习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环境。

冯朝勇要求,要立足长远,做好规划,注重与城区发展结合,体现整体性与局部性、完善性与协调性,把县委党校改造工作规划好、设计好,让县委党校成为镇安县的靓丽名片和标志性建筑。要加强设施建设,切实按照中省市相关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改造工作,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各级各部门要夯实责任,通力协作,严格对标对表,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将县委党校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干部教育学府。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