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2年生源地助学贷款本金还款公告

各贷款学生及家长:

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已进入还款期,现将本金还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还款时间

11月21日至12月20日

二、还款方式

1.手机“支付宝”还款:登录“支付宝”APP,搜索“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在“在线还款”中输入“贷款自动生成的支付宝帐号和贷款人的身份证号”(贷款自动生成的支付宝账号可在“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中查找)进行还款。

2.手机“云闪付”APP还款:打开“云闪付”APP搜索进入“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小程序,点击“在线还款”查询所需办理的业务,在输入身份证号一键查询还款账单后,在线支付成功即可实时还款。

3.现场刷POS机还款(疫情管控期间不受理现场还款):还款学生或家长携带还款人的身份证号到镇安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过国家开发银行专用POS机刷卡还款。不支持信用卡、不受理现金还款。镇安县在本省内其他地方工作的学生可到当地资助中心刷卡还款。

三、违约影响

贷款信息均在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个人征信系统为每一位贷款学生建立了信用档案,如实记录学生的借、还款等信息。一旦没有按时还本、还息,个人信用档案将记录本人违约行为,违约信息将会影响日后的就业、外出乘坐飞机、高铁等车票购买和办理银行相关业务,如车贷、房贷、信用卡等。

四、信息变更

如果在校期间考上了专升本或者研究生,请及时到镇安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办理就学信息变更和还款计划变更。

五、咨询电话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客服电话:95593

镇安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914—5326915  0914--5321982

温馨提示

1.因疫情影响,推荐同学们使用“云闪付、支付宝”线上方式还款,避免人员流动、聚集。请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特殊时期,望大家相互转告!请同学们按时还款,避免违约,免除因银行不良记录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产生不利影响。

镇安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

2022年11月21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