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召开中心城区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安排会

11月27日,镇安县召开中心城区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工作安排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主持会议并做具体安排。

王德平强调,居家隔离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重要环节,管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容不得半点马虎和丝毫松懈。各部门干部要及时下沉一线,层层夯实工作责任,全面督促落实管控措施,确保居家隔离对象管得住、不外出,做到“转运、管控、监管”环环相扣,闭环管理;要每天对接联系,做好隔离家庭日常所需生活物资保障、就医等便民服务,加强对特殊群众的关心关爱,做好心理疏导工作,严格按照规范落实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坚决杜绝漏管失管,坚决防止疫情传播风险。

董建莉要求,要加强业务培训,严格工作程序,各环节紧密衔接,切实提高基层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精准落实政策措施;要严明工作职责,严格落实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工作配合,严防脱管漏管、发生意外;要统筹做好物资保供、人文关怀、心理辅导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搞好服务,采取电话抽查、上门检查等方式,加大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交办、限期整改,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