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冯朝勇调研云镇林麝人工养殖项目建设工作

11月27日,县委书记冯朝勇深入云盖寺镇调研云镇林麝人工养殖项目建设工作。县长袁礼锋,县委副书记吴春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培燕,副县长马博一同调研。

冯朝勇一行先后来到云镇花园小区及产业园区和林麝养殖项目建设所在地东洞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现状,现场研判项目建设办公区域、建设场地选址。冯朝勇指出,云镇林麝人工养殖项目是全县积极响应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村产业转型升级,建设生态镇安引进的一项重点农业项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和手续办理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工作快速推进。

冯朝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系统观念做好项目规划建设,提前介入项目、论证项目,确保符合区域整体规划。要将解决问题放在推进项目的首位,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同配合,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交流沟通,逐个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做好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项目规划和施工节点要求,开足马力、大干快上,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努力将云镇林麝人工养殖项目打造成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林麝繁育示范基地、科学研究基地,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