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县委书记冯朝勇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8日,镇安县委书记冯朝勇以不打招呼的方式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查看了王家坪高速路口检查点值班值守情况、回龙镇及永乐街道隔离点建设、居家隔离措施落实等情况。

冯朝勇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一以贯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

冯朝勇要求,要紧盯各地疫情态势,严守交通卡口,从严来镇返镇人员查验,对风险人员点对点闭环转运,管控到位,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严格按照标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隔离点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管理体系,完善应急方案,提升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专班人员岗前培训、实战演练,充分用好“人防+技防”等措施,坚决避免交叉感染。要对隔离人员提供贴心服务,及时回应隔离人员需求。要紧盯重点区域来镇返镇人群,快速甄别、闭环转运、分类管控、优化举措,加强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