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袁礼锋深入北城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8日,县长袁礼锋来到永乐街道北城社区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北城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聆听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袁礼锋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社区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

袁礼锋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谱写镇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奋斗目标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统筹兼顾,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社区发展,创造性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中,袁礼锋结合全县城市建设、农业农村工作、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规划进行了讲解。他要求,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的重要要求,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强化农村垃圾、污水收集处置,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要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发展核桃、板栗、烤烟、魔芋等特色产业,实现特色产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双赢。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做好中高风险返乡人员排查管理。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