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冯朝勇在永乐街道镇城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8日,县委书记冯朝勇在永乐街道镇城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围绕党的二十大基本会况、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深刻的阐释。

冯朝勇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深入落实“五个牢牢把握”,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七个聚焦”和“七个深刻学习领会”等要求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落实县第十九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冯朝勇要求,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社区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在谱写镇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镇城力量、彰显镇城作为。要以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为主攻方向,紧紧围绕全县“一厅四地”发展定位,全力配合好城市项目建设,促进县城区域协调发展。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深入推进清廉镇安建设。要高效统筹、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规范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冯朝勇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是服务群众的前沿、居民活动的主阵地。大家要立足镇安县发展,紧密联系社区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社区各项工作之中,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加快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构建“一厅四地”目标定位,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