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召开巩固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

11月30日,镇安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频调度会。县长袁礼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吴春亮、县委常委刘学智、王德平、副县长杨超刚、县政府党组成员邢光阳等出席会议。

袁礼锋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和前提。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袁礼锋要求,要始终保持攻坚态势,扎实做好“三保障一安全”工作,持之以恒紧抓项目建设,常态化开展动态监测和预警帮扶,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做到精准施策,聚焦产业和就业“两大引擎”,在产业帮扶、就业帮扶上持续用力,促进群众稳定增收。要做好统筹兼顾,严格落实帮扶整改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帮扶举措,用心用情用力把帮扶工作做到位、做扎实,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考核奖惩,加强沟通协调,凝聚最大合力,用实实在在的成绩交出群众满意答卷。

袁礼锋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强化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会上,王德平传达了国、省、市三级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镇办全体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