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创建国家卫生县 镇安气象人在行动

9月份以来,镇安县气象局积极参加镇安县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并扎实开展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对组织领导。紧紧围绕镇安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成立创卫领导小组。二是签订《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制定创建国家卫生县2022-2024年工作规划、创建国家卫生县2022年工作计划,为创建国家卫生县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完善县委、县政府要求提供的创卫相关资料,含长效机制、创卫工作、健康教育、食品安全和生活饮用水、病媒生物防治和音像资料等。四是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宣传工作,通过制作宣传标语、宣传栏等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五是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县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划分,根据任务要求,抓好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工作。

该局负责人表示,镇安县气象局全体人员将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镇安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资料收集建档等工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县贡献气象力量。

图为党员干部在单位家属楼宣传“病媒生物”日常预防控制知识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