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县自然资源局连续两年荣获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辛勤耕耘争朝夕,努力拼搏出成绩。近日,商洛市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镇安县自然资源局被评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据悉,镇安县局已连续两年获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近年来,在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镇安县自然资源局紧盯“一厅四地”发展定位,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精准保发展、精细护资源、精心惠民生,科学合理的划定了“三区三线”,成功发布了“三调”成果,编制完成了18个实用性村庄建设初步规划,超额完成增减挂钩和占补平衡任务,土地征收、收储、供应指标全市领先,地质灾害防治扎实有效,综合执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自然资源党建工作不断深入,效能建设持续加力,形成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3年,镇安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三个年”活动为引领,统筹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打造“一厅四地”,奋力谱写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