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进行春季公路养护

       近期,镇安公路段抢抓春季公路养护黄金时机,针对211国道镇安境内辖养公路路况,从日常养护、道路安全保畅、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掀起春季公路养护热潮。
       镇安公路段加大路容路貌整治力度,及时清理路面抛洒物及路肩、边坡的杂物,切实做到辖养路域清扫全方位、保洁全天候。集中对缺失的里程碑、示警桩等标志标识进行补齐、更新,营造安全的公路通行环境。加强公路预防性养护,组织养护人员开展路面灌缝工作,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施工,控制灌缝的线型、宽度、厚度等技术参数,保证灌缝施工质量;做好施工期间安全管理,施工人员穿着安全标志服,设立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确保灌缝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养路段的全线涵洞实地勘察,精准摸排,按计划有序开展清淤、清沙、垃圾清理工作,以确保涵洞正常排水,消除公路安全隐患。组织养护技术骨干对新接养的345国道90多公里K1709+300―K1800+082路段进行摸底调查。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