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长者模式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镇安公安:用内勤联席会议机制为“笔杆子”充电赋能

为充分提高全县公安机关办公室系统综合协调、调查研究、办文办会、督查督办能力水平,解放思想“换脑子”、争当一流“排头兵”,确保全局各项工作高效运转。3月23日,镇安县公安局召开各部门、警种内勤联席会议,围绕局党委中心工作,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理论知识,并就近期办公室系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内勤要甘当绿叶作贡献。牢固树立自觉的大局观念、主动的服务观念、务实的效率观念和绿叶的奉献意识,始终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甘当幕后英雄,切实履行好内勤岗位职责,为领导多出谋划策,为工作多宣传助力,为战友多服务保障。要甘于吃苦强素质。内勤民辅警要必须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学习,不断提高文字撰写能力、口头表述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事务管理能力、汇总统计能力、信息化应用能力,成为会写、会讲、会管理、会协调的“四会”人才。要甘为人梯促发展。要增强宣传意识,善于总结工作成绩,善于进行调查研究,提炼经验促进工作的同时,切实解决阻碍工作开展的瓶颈性、关键性问题,最大限度地以文辅政、以文鼎新,助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内勤联席会议召集人宁远鹏传达了县局党委2023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镇安县公安局内勤联席会议机制》,以及保密和信息报送工作相关规定,并就做好一季度工作总结、新闻宣传、档案管理、办文办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参加会议的内勤民辅警纷纷表示,联席会议这个平台为各部门、警种内勤交流思想、提高业务、解决难题搭建了平台载体,通过共同学习和研讨交流,使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方向、增长了知识才干。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