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气象局:积极做好雨雪、降温天气气象服务工作
时间: 2020-11-20 16:45 来源: 镇安县政府 作者: 气象局 编辑: 气象局 浏览: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强冷空气影响,2023日我县有一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其中20日下午至21日白天以小雨天气为主,21日晚到23日以雨夹雪天气为主。本次过程平均气温将下降68℃,最低温度出现在24日凌晨,可达-5(-1)℃,北部山区将达-8(-6)℃。

针对此次雨雪过程伴有雨雪转换,降水相态复杂,镇安县气象局高度重视本次天气过程的气象服务工作,要求业务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做好雨雪天气的预报预警,并及时通过手机短信、气象大喇叭、镇安气象官方微博、微信等向各级领导、相关部门及社会公众发布。提醒社会公众本次天气过程降温幅度大,伴有雨雪转换,需注意防寒保暖及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