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二中教师教研成果喜获佳绩
时间: 2020-11-27 17:48 来源: 二中 作者: 刘亚亚 编辑: 科教体局 浏览:

日前,陕西省第十五次优秀教科研论文与成果推选交流作品和镇安县第五届中小学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暨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征集评选结果揭晓,镇安县第二中学报送的作品质量高、有创意、亮点突出,在评选中喜获佳绩。

在报送的作品中,39份作品获得陕西省第十五次优秀教科研论文与成果奖,其中一等奖5份,二等奖13份,三等奖21份,作品内容包括科研论文、教学设计与反思等方面。有11份作品获得镇安县第五届中小学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暨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奖,其中一等奖2份,二等奖3份,三等奖6份。戴晓燕老师的微课《树叶的概括和表现》被推荐参加市级复赛;张晓荣老师的数字故事《指鹿为马》被推荐参加省级决赛。

本此活动,镇安二中教师在校科研处的组织下,态度积极,参与率高,获奖面大,从侧面体现了学校在教育科研方面突出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