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水利局机关党委考评支部书记
时间: 2021-01-15 11:09 来源: 水利局 作者: 水利局 编辑: 水利局 浏览:

1月13日,镇安县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委会,由下属水利局机关支部、水政监察大队支部、陕西伟力建设有限公司支部等7个支部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述职,参会党员进行评价测评,机关党委书记点评各支部工作。局机关党委委员、7个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委员刘承印主持,首先,局机关党委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参会党员进行评价测评。接着水利局机关党支部、水政监察大队支部、陕西伟力建设有限公司支部、水保站支部、山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小型水利工程服务站支部、水利工作站支部负责人先后进行了述职。然后,党委书记、委员分别对自己联系的党支部进行点评。参会党员进行评价测评。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叶堂武代表书记对各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说,2020年以来,水利局党委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完成水利工作任务起到了保障作用。成绩是主要的,但我们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起步年,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述职测评后的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水利干部队伍。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