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残联联合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残疾群众
时间: 2021-01-15 15:44 来源: 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张泰艳 编辑: 残联 浏览:

114日,县委统战部、残联、民建委联合爱心企业金真安开发公司来到永乐街道办、高峰镇、米粮镇联盟村慰问困难残疾群众,提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慰问团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后,亲切地与本户群众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健康情况,了解当下所面临的困难及迫切需求,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勤劳致富理念,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优惠政策帮扶下,在自己的辛勤努力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米粮镇联盟村,召开了慰问困难残疾人及家庭座谈会。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德平对参会困难群众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振奋精神,主动作为,积极支持村两委会工作;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昌平感谢爱心企业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和对残疾人家庭的关怀,希望困难群众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早日发家致富;金真安公司负责人在慰问座谈会上做了表态,今后将加大对我县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力度,扩大对残疾弱势群体的关注,企业也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百倍的努力,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的残疾群众。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民建镇安基层委员会组织倡议,县残联牵头负责,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德平的带领下,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昌平、民建镇安基层委员会张祖平、金真安开发公司董事长张吉友等参加。共慰问困难残疾人户15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