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审批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党的十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1-18 10:03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审批局 编辑: 审批局 浏览:

115县审批局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扎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冯永清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建刚在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中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镇安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中共镇安县委贯彻<中共商洛市委关于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商洛力量的实施意见>的具体措施》,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局长邢光明要求:一是牢记宗旨,不忘初衷,以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机关为目标,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二是不断提高“网上办”“一次办”“马上办”“就近办”的比例。三是持续完善“并联审批”“审管联动”机制,探索“容错纠错”“容缺办理”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

会议还对县审批局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及2021年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