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喜讯,魏冰被评为陕西省行政执法先进个人
时间: 2021-01-27 16:53 来源: 水利局 作者: 水利局 编辑: 水利局 浏览:
      2021年元旦刚过,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表彰全省行政执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镇安县水利局水政执法大队队长魏冰位列其中。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省行政执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狠抓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等执法制度落实,涌现出了一批行政执法先进典型,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通报》指出,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充分调动广大行政执法单位和执法人员工作积极性,推动全省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44个行政执法先进单位、韩西林等77名行政执法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开创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全省各级各类行执法单位和执法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为建设法治陕西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