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审计局召开“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推进会
时间: 2021-04-02 08:06 来源: 审计局 作者: 张玲 编辑: 潘锋 浏览:

近日,审计局召开“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因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贺镇刚组织学习《镇安县委关于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对“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制定《镇安县审计局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具体实施措施。

陈因强强调,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本次党建主题活动的意图,认识到业务之中有政治,工作之中有政治,将业务工作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扑下身子,走进群众,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三是推进任务落实。各股室要进一步细化目前任务,推动党建主题活动各项要求、各个环节任务落实,确保党建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