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
时间: 2021-04-02 15:39 来源: 自然资源局 作者: 邓大为、宋冰垚 编辑: 韦国泰 浏览:

为扎实开展“聚心气、提士气、扬正气、促发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巡察反馈整改工作,4月2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警示教育案例学习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坠落的新星》,学习《陕西省自然资源与规划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案例选编》相关篇目,党组书记、局长李相林作集体廉洁提醒谈话。

李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一是要正确认识自己,想一想自身身份,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正确认识权力,掂一掂自己份量,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为民用权、依法用权;三是要正确认识名利,算一算成本,以敬畏之心对待肩负的职责和人民的事业;四是要正确认识监督,照一照镜子,自觉接受纪检部门监督,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五是要正确认识责任,紧一紧发条,控制“眼里识得破,肚里忍不过”的欲望,争做守规矩、讲纪律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