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残联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嘱托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19 15:55 来源: 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 张泰艳 编辑: 阮鹏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践行县委《关于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的方案》要求,4月17日,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嘱托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循着总书记的步伐,上午第一站,我们走进柞水县凤凰镇金米村。参观了木耳智能温室种植大棚。通过工作人员讲解,了解木耳生产和产品制作过程,木耳的品种、栽培技术、种植流程、生产加工和产品销售等环节,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在称赞“小木耳▪大产业”时对山区群众的深切情谊。

下午来到了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大家真切体会了森林公园一派生机盎然,景色宜人的景象,领略到自然风光的美好和天然氧吧的舒适。2020年4月2O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当天下午就到了牛背梁考察调研秦岭生态保护情况,这充分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对坚持造就绿水青山,保护秦岭生态高度重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已经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和行动,成为新发展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小木耳.大产业”脱贫致富的深刻内涵,亲身感受秦岭作为中央水塔和中华民族祖脉的重要地位,加深了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切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坚定信念。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将爱国主义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镇安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