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审计局开展“追随领袖足迹·当好秦岭卫士”活动
时间: 2021-05-10 08:03 来源: 审计局 作者: 潘锋 编辑: 张玲 浏览:

为实施“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柞水县开展“追随领袖足迹·当好秦岭卫士”活动。

干部职工追随习近平总书记来商考察活动足迹,通过采取实地走、亲身看、现场听等方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小木耳·大产业”脱贫致富的丰富内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亲身感受秦岭作为中央水塔和中华民族祖脉的重要地位,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切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融入党员干部血脉之中,让感恩奋进成为审计部门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的主旋律,切实推动审计局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