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时间: 2021-05-10 14:34 来源: 医保局 作者: 刘楠 编辑: 温宗土 浏览:
 

分管领导为群众发放宣传彩页,细心解释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流程

医保电子凭证,由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统一签发,是基于医保基础信息库为全体参保人员生成的医保身份识别电子介质。电子凭证通过实名/实人认证技术,采用加密算法形成电子标识,具备安全可靠、认证唯一等重要特点。参保人可通过电子凭证享受各类在线医疗保障服务,包括医保业务办理、医保账户查询、医保就诊和购药支付等。

   

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按照要求,镇安医保局自2021年4月“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以来,分批次到各镇办“面对面”、“手把手”为广大群众进行激活,广泛宣传医疗保障各项政策及办事程序,发放宣传单20000余份,极大的宣传了医疗保险政策,方便了群众的看病就医,同时也让医保局了解群众诉求,有助于为全县参保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