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审计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时间: 2021-05-10 17:23 来源: 审计局 作者: 刘玥 编辑: 张玲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镇安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赴柞水县金米村及牛背梁,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之路,并在牛背梁商洛市干部培训基地重新宣读了入党誓词。面对庄严的党旗,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声一声铿锵有力的誓词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宣誓活动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承诺与决心,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保持党员的积极性,紧跟党的步伐,做到心中有党,真正内化于心,并外化与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