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民政局学习传达县委十九次党代会暨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 2021-10-11 17:04 来源: 民政局 作者: 民政局 编辑: 民政局 浏览:

10月10日下午,镇安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再次学习传达县委十九次党代会精神暨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9月30日,县委十九次党代会闭幕后,党组书记、局长项行安迅速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学习传达了大会精神。10月10日,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后,民政局再次学习了县委书记冯朝勇代表县委所作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原文学习了《报告》,报告分四部分:五年砥砺前行,成就催人奋进;正确把握形势,科学绘制蓝图;奋力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要管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还传达了10月10日早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重点传达了县政府县长袁礼锋的讲话,从扛牢责任,忠诚履职,不负重托;抓住关键,持之以恒,接续推进;精诚团结,合力攻坚,争创一流三个方面提出的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项行安要求,民政系统干部要深刻领会县委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县委冯书记报告的精神内涵,按照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袁县长的指示要求,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夯实每名领导及干部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目前重点抓好社会救助、基层社会治理、社会福利保障、社区疫情防控、民政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打造新亮点;要扛责任,严纪律,讲团结,紧密结合“提示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方法,推动镇安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民政干部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远、格局宏大,总结成绩客观实际,未来宏伟蓝图让人憧憬,是镇安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让人眼前一亮,精神为之振奋。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按照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的要求,立足工作岗位,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民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