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1-10-14 15:31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蔡浩毅 编辑: 戴爱英 浏览:

什么是特种设备?乘坐电梯、游乐设施应注意些什么?你会正确使用电梯紧急求救吗……10月13日,镇安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走进了永乐街道办庙坡小学,在这里举行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小学生简要介绍了特种设备种类以及各种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随后,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和庙坡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参观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展板,并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活动最后,县市场监管局向全体师生赠送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画册和纪念品。

本次进校园宣传,目的是希望小朋友能将活动中学到的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正确的使用特种设备。通过他们带动家庭其他成员将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传向社会,让大家一起关注特种设备安全,带动全民特种设备安全意识的提高,共同形成良好的特种设备安全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