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爱心企业捐赠慰问一线疫情防控执勤人员
时间: 2022-01-11 15:55 来源: 红十字会 作者: 张锁 编辑: 郭德铨 浏览:

近期疫情防控任务严峻,诸多一线疫情防控执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岗位上,冒着严寒为镇安人民筑起一道安全防线。爱心企业镇安金栗挂面厂为坚守在镇安城区执勤的交警及永乐街道办事处栗园村一线的疫情防控执勤人员送来150份金栗挂面和150份烤鸭,向他们表达了支持和感谢,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1月11日,镇安金栗挂面厂联系镇安县红十字会,迅速办理完捐赠手续,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起将慰问物资送往镇安县交管大队、栗园村村委会及该村疫情防控执勤点。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镇安金栗挂面厂义举表示了感谢,为爱心商户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捐赠票据。疫情不止,爱心不停,县红十字会希望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进来,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共同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