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退休职工党支部开展"建言党的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5-19 17:21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姚发金 编辑: 马一萌 浏览:

为了深入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年主题系列活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局党委安排,5月18月上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建言党的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及镇安县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等文件。 围绕“建言党的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进行坐谈交流。入会14名老党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所学所思、所感所悟,深情回顾、热情畅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栗乡大地发生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特别就县上的"四大创建”及县城市政建设、市民菜篮子工程与市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方面谈出了对党的深厚感情,谈出了真知灼见,更谈出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认真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发光发热,为镇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市场监督管理、消费维权方面贡献“银发”力量,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