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戴勇同志深入质量技术检测检验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2-05-19 17:22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王艳粉 编辑: 马一萌 浏览:

2022年5月19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戴勇同志深入县质量技术检测检验所检查指导工作,单位负责人马敬忠同志就本单位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现状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戴局长参观了计量检定室、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等。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参观指导,戴局长对检测检验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的检验检测干部队伍;二要大力拓展检测检验业务项目,提升业务保障能力和公共服务能力,为检测检验工作和县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要逐步改善所上办公环境,更好地服务群众,也为所上干部职工创造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