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市监局隆重召开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 2022-06-24 17:41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汪娇 编辑: 马一萌 浏览:

6月24日,县市监局机关党委、县市监局非公企业党委联合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县市监局机关党委所属支部全体党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纳新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庆祝大会。

会上,全体起立,奏响国歌,宣誓人、领誓人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勇讲题为《牢记领袖嘱托,站稳政治立场,努力开创我县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对党忠诚,净化思想,矫正言行,表里如一,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在各自岗位上担当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县市监局机关党委、非公企业党委7个先进党组织,28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党委与基层党组织签订了2022年党建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市监系统基层党组织、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破解问题,坚持党建与业务、党建与经营、党建与发展相得益彰,共同发展,立足本职,乐于奉献,为镇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