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审计局大比武系列活动之学党章担使命
时间: 2022-08-12 08:18 来源: 审计局 作者: 胡娟 编辑: 李菲 浏览:

“党章是一把尺子,量出了规矩和方圆”。8月11日,镇安县审计局每天集中学习1小时大练兵活动由副局长贺镇刚牵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学习会上,贺局长重点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涵、历史演进、地位、作用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对《准则》的12条规定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党的要求,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从而强化了底线思维,严格按党章办事,严格约束自己;《准则》的颁布实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成果,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自觉尊崇党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镇安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