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发改局举办第五期“发改大讲堂”活动
时间: 2022-11-28 09:35 来源: 发展改革局 作者: 陈钒 编辑: 贾明轩 浏览:

11月25日下午,县发改局举办第五期“发改大讲堂”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贾明轩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由统计局杨锴瑞同志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GDP核算要义,通过为啥算、算什么、如何算、怎样用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GDP核算方面的知识。讲解过程中着重介绍了GDP的历史、作用、为啥要核算GDP及GDP核算的基本原则、采取的方法、涉及的具体指标等。充分结合我县实际,运用实例进行分析,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直观的了解GDP的内涵及核算方式。

会后,大家表示本期讲堂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全体人员不仅拓宽了知识面,同时学习了业务知识,提升了业务水平。下一步将认真研读相关学习材料,钻研经济知识,不断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