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发改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2-11-28 17:10 来源: 发展改革局 作者: 柯格 编辑: 汪博 浏览:


       11月25日,县发改局邀请到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文林老师,组织全体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刘文林老师作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并从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重大意义、会议主要内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做了一场全面、生动、精彩的报告,为发改系统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方法和思路。

会上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明轩对发改系统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出使命担当,坚决克服“本领恐慌”作重要讲话。

一是从原文中学切实提高业务工作水平。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提高业务工作水平。

二是在实践中学切实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要继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知识测试等实践活动,结合近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疫情防控、重大项目观摩会筹备等工作,在实践中悟真知、悟真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三是从他人身上学切实提升使命担当意识。发改系统干部要坚决摒弃资历深等优越感,不能眼高手低,要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向榜样学习,向领导学习,向同事学习,向群众学习,博集众长全方位学习,提升使命担当意识,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