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 2021-04-19 11:06 来源: 商洛日报 作者: 陈风军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镇安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多个部门聚焦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事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县党员为群众办事957件,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镇安县召开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回馈社会,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扶持救助重点放在重点监测的生活困难家庭,把善款相对集中投向因病、因残、因灾导致生活困难的家庭,目前,募捐善款300多万元。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实施的“镇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2021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在全县各镇办全面展开,目前已送戏下乡18场次,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县政法系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会同包扶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明确了2021年为群众办实事计划,对脱贫致富示范户、优秀帮扶干部、优秀志愿者等10类先进典型35人进行了表彰。县人民检察院立足检察工作职能,推出持续推进“法治进校园”“护苗”专项行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10项便民措施。县人民法院建立“移动法院”,立案庭审结了一件通过跨域立案的案件,兰州某公司当事人仅用10分钟,便成功向镇安法院移送了跨域立案材料,让当事人少跑路。县公安局近日成功破获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起,抓获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3名,当场缴获作案银行卡5张,扣押作案车辆2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