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组工课堂”提升镇安 组工干部能力水平
时间: 2021-11-24 08:24 来源: 商洛日报 作者: 陈 苗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干事创业本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全能型的组工干部队伍,推动组织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镇安县委组织部积极开展“组工课堂”活动。
      “组工课堂”每两周举行一次,每次安排1至2名讲授人员结合股室职责和岗位特点,围绕政治理论、干部考察、年度考核、发展党员、基层党建、人才发展、档案管理、信息撰写、公文写作等内容自选课题,利用现场演讲、谈心交流、PPT授课等形式,逐一轮流登台讲授,各分管副部长进行点评。同时将部机关干部参与“组工课堂”情况纳入部机关干部个人年度考核内容,对参与活动不积极、走过场、质量不高的,年度考核原则上不推荐为“优秀”等次。
      目前,已成功举办“组工课堂”2期。“通过登台讲授,让我再一次对公务员职级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把握和熟悉,在工作中更能得心应手,能更好地为全县公务员队伍服务”,第一期讲授人员郑光东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