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红领巾希望故事会捐建活动走进镇安
时间: 2021-12-01 14:25 来源: 镇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刘 媛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11月26日,青联委员走基层暨红领巾希望故事会捐建民族团结示范活动在镇安县茅坪回族镇中心小学举办。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永胜指出,团省委、省青联一直把民族团结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此次开展的红领巾希望故事会捐建活动,是民族团结工作的创新举措,也是青联委员走基层的有力抓手。希望同学们手足相亲,做民族团结的守护者;爱国如家,做于家为国的实践者;奋发图强,做勇于追梦的奋斗者;要勇于接过复兴路上的接力棒,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活动上,爱心企业家向茅坪回族镇中心小学红领巾希望故事会授牌,省青联宗教界别向留守儿童发放慰问金,省青联足球队向学生代表捐赠运动服和足球。据了解,红领巾希望故事会是共青团发起的公益捐赠项目,为农村学校捐赠学校广播播放系统,通过项目实施提升留守儿童“听、读、说、写”能力,助力山区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本次活动为茅坪回族镇中心小学等两所学校捐建了价值10万元的红领巾希望故事会广播站。
       当地学校的小朋友进行了民族团结主题声音作品展演,并表演了民族舞蹈、花式足球等节目。一个个精彩节目生动讲述了民族团结故事,表达了各族青少年亲如一家、争当民族团结守护者的强烈意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